Friday, April 19, 2013

林祥才吁適耕庄选民支持



(雪兰莪‧適耕庄15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林祥才昨晚在適耕庄龙城酒家与当地的社团和神庙组织成员共进晚餐交流,並吁请適耕庄选民给马华候选人一个机会,让马华候选人胜出。

马华大港区会主席郭诚辉,也是这一次的国阵適耕庄州选区候选人。他致词时要求华社再给马华一次机会贏回这个选区,以便马华可继续为民服务,为社团爭取更多的拨款。

林祥才指出,马华作为一个政治组织,必须得到人民的支持,才能为人民继续工作。

確保马华內部团结一致
他说,我们有信心国阵主席与马华总会长会选出最恰当的人选,代表国阵出战。

他说,做为马华雪州主席,他有责任確保马华候选人胜出,马华已经连输二届適耕庄州议席。

他说,为了確保胜利,最重要的是確保马华內部不能有问题,要团结一致。

林祥才感谢华团一路来给予马华的支持,让马华扮演角色和为华社做更多的事情。

林祥才也移交之前宣佈给多个社团的拨款,包括5万令吉给適耕庄新春文化街活动的款项。

上述活动筵开30席,出席的政党、社团代表包括民政党大港区部主席拿督黄联兴、沙白暨瓜雪福建会馆会长郑庆荣、適耕庄潮州会馆会长谢名峰、潘氏族亲会会长潘金铁、適耕庄客家公会会长黄善忠、天福宫理事会主席陈金德、雪隆汤氏宗亲会会长汤和克、適耕庄群乐俱乐部主席刘国才、適耕庄工农俱乐部主席拿督郑庆合、广西会馆適耕庄活动中心主任黄德明、马华大港区会署理主席林赞发、妇女组主席张亚莲及马青区团团长潘有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