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林祥才:我國2012年經濟成長率取得5.6%亮眼成績,失業率僅3%



(雪蘭莪.蒲種22日訊)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林祥才指出,年長選民應該影響年輕選民,勿一味高喊改朝換代,而是教導年輕選民把選票投向穩定及有經驗的國陣。

他以“阿拉伯之春"為例,儘管當地已推翻政府改革,但在1年半後,當地仍處處可見示威的反對浪潮。
“年輕一輩總喊著改朝換代,他們嘗試影響年長一輩加入行列,但我覺得年長選民應影響年輕選民,把選票投給穩定、有經驗執政的政黨。"林祥才也是財政部副部長兼馬華雪州聯委會主席,他於週四在蒲種金鑾花園舉辦的馬青雪州分團新春大團拜時,如此指出。

大馬失業率僅3%
他聲稱,在首相納吉帶領下,我國2012年經濟成長率取得5.6%亮眼成績,失業率僅3%,同時國內外投資額也提昇,本地商家投資率增20%,為國內帶來30萬個就業機會。

另外,馬青雪州州分團團長高祥威聲稱,自308大選變天後,雪州無法在國家大型經濟發展計劃分一杯羹。

他說,在他擔任金鑾區州議員期間,就曾提出2002年交通大藍圖,建議在蒲種區內建設輕快鐵之餘,也建議讓新加坡銜接吉隆坡的高速快鐵經過蒲種;惟此計劃目前暫得被擱置。

他說,蒲種區內共有29間各大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也將在蒲種開分行,實屬一項亮眼發展紀錄;第二項紀錄是蒲種區的房屋平均價格在過去17年來未下降。

“即使馬華在308大選中落敗,但我們還是落力增建一間華小。"這項在金鑾花園舉辦的新春大團 拜晚宴,筳開166席。出席嘉賓包括馬青聯邦直轄區分團團長周連瓊、蒲種區會主席拿督黃福安、沙登國會選區協調員拿督葉炳漢、格拉那再也區會主席王鐘璇、 馬華中央宣傳局副主任盧誠國、全國青年局主任鄭慧玲及雪州國陣州議會反對黨領袖拿督沙汀代表尤索夫等。(光明日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EN. ASHIN INDAKA: CROOK”DIRTY SEX” OF MYANMAR BUDDHIST MONK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fptk60--E&feature=youtu.be
Kepada rakyat Malaysia yang hormati,
Suka-lah kita memberitahu bahawa Sami Negera Myamnar kebanyakannya ajaran sesat, banyak permikirannya yang tak betul, main perempuan, tipu wang orang ramai dan lain-lain.

Seorang Myanmar Sami Buddha (VEN. ASHIN INDAKA) bertinggal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NO: 19 JALAN 38 TAMAN DESA JAYA,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MALAYSIA (YIP KUM FOOK”MCA GOMBAK” PRESIDENT) yang sama jahat.

Harap orang ramai, khasnya rakyat Malaysia mesti jauhkan sami Myanmar ini. kami harap juga Kerajaan Malaysia lebih mengambil perhatian Sami Buddha yang di upah dari luar Negeri, supaya rakyat Malaysia dan Nagera dapat di selamatkan. Sekian, Terima Kasih

Respect to people of Malaysia,
Likely, we are told that the Myanmar monks mostly false teaching, many impress notions which are not right, play girl, cheating of the public money and others.

Myanmar Buddhist Monk (VEN. ASHIN INDAKA) stayed at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NO: 19 JALAN 38 TAMAN DESA JAYA,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MALAYSIA (YIP KUM FOOK”MCA GOMBAK” PRESIDENT) as same bad.

Hope all people; especially Malaysians must far away Myanmar's monks. We hope more Malaysia’s Government also noted that the wages of Buddhist monks from the other countries, so that the Malaysian and country can be saved. Thank you

尊敬的马来西亚人民,
我们想告知,缅甸僧侣多半是假的教学,观念是不正确的,玩女人,谎言,欺骗金钱………

缅甸佛教的僧侣 (VEN. ASHIN INDAKA) 住在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NO: 19 JALAN 38 TAMAN DESA JAYA,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MALAYSIA (YIP KUM FOOK ” MCA GOMBAK” PRESIDENT) 同样糟糕。

希望所有的马来西亚人, 都应该注意远离缅甸的僧侣。我们更希望马来西亚政府注意,外来的僧侣. 谢谢

EVRERYONE CLICK HERE TO SEE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fptk60--E&feature=youtu.be
“VEN. ASHIN INDAKA (MYANMAR): CROOK OF MYANMAR BUDDHIST MONKS (MUST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