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林祥才:双边贸易增至547亿 韩商对大马有信心

副财长: 双边贸易增至547亿 韩商对大马有信心

  • 林祥才(中) 见证Auto Meister有限公司和韩国电信企业Sk Telecom交换分销供应权合约, 左起罗静显、罗修永、林祥才、朴哲舜和安会均。
(吉隆坡4日讯)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指出,2010年大马和韩国的双边贸易仅达167亿美元(519亿令吉),去年增至176亿美元(547亿令吉),显示韩国商家对大马十分有信心。

他说,大马拥有丰富的天然资源和技术人员,能够符合韩国企业的要求,目前多达110家大型韩国企业在大马投资和经商。

“目前航空领域的急速发展,尤其是廉价航空,为大马和韩国开拓了很大合作空间。”

他今日见证大马科技器材供应企业AutoMeister有限公司和韩国电信企业Sk Telecom签署分销供应权合约致词时,这样说。

我国第七大贸易伙伴

林祥才说,韩国为大马的第七大贸易伙伴。

他希望更多的韩国企业来大马投资,将大马视为通往东南亚市场的枢纽。

列席者包括AutoMeister有限公司主席罗静显、执行董事罗修永、Sk Telecom高级副主席朴哲舜、执行董事安会均、计划经理阿利斯金、双威集团董事潘斯里谢叔珍等。

应展延外劳最低薪
林祥才认为人力资源部应果断处理最低薪金制,展延对外劳实施该政策,给予本地商家足够的期限作出调整。

他说,本地商家尤其是中小型企业认为相关部门过于仓促执行最低薪金制,没作出全面的考量。

林祥才:马佛青缺席会议失资格 五大宗教负责免税认证
针对马佛青指财政部拒绝将该团体列为宗教捐款免税的认证单位,财政部副部长林祥才指出,该部曾经和五大宗教理事会两度对话,商讨和鉴定有关政策的落实方案,惟马佛青的代表皆缺席两场对话会。

他说,马佛青的代表缺席该两场对话会,因此最后由五大宗教理事会在大会中通过,由他们自己成为免税认证单位。

他指出,财政部日前主动安排两场对话会,让涉及三造,即财政部、内陆税收局和五大宗教理事会讨论宗教捐款免税政策的落实细节,并且由他主持。

“这两场对话会马佛青都没有出现,或者主动联络我们要求参与,对话会的最后决定是,由五大宗教理事会成为认证单位。”

马佛青在两天前促政府简化宗教捐款免税政策的申请程序,并不满在两度向财政部申请成为认证单位后,至今未获批准。

林祥才说,此事涉及宗教事务,马佛青在此课题上遇到任何问题,可向负责五大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反映。

他较后发表文告,强调财政部是在宗教捐款免税政策落实之前,和涉及各造展开对话和收集资料,确保该政策可以顺利落实。

去年两度召集会议 商讨捐款免税细节
林祥才指出,首次的对话会是在去年5月28日,当时他和内陆税收局副总监阿兹胡申向逾300名佛教及道教团体代表汇报草拟中的宗教捐款免税政策细节,出席者皆踊跃提出看法,对有关政策及申请条款作出多项建议。

“财政部与内陆税收局也把出席者的看法记录在案,并承诺作出适当的调整,以各宗教团体的利益为依归。”

他说,该部在2012年9月7日再次举办对话会,与内陆税收局官员一同接见佛总、道总、基督教总会、锡克教总会以及兴都教代表,包括大马佛教总会副会长明吉法师,跟进之前所谈的细节,以及针对细节最后讨论。

“在该对话会上,出席的五大宗教代表一致同意即将出炉的宗教捐款免税政策。税收局官员随后表示将把五大宗教代表一致同意的宗教捐款免税政策申请条款上载至内陆税收局官网,供参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EN. ASHIN INDAKA: CROOK”DIRTY SEX” OF MYANMAR BUDDHIST MONK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fptk60--E&feature=youtu.be
Kepada rakyat Malaysia yang hormati,
Suka-lah kita memberitahu bahawa Sami Negera Myamnar kebanyakannya ajaran sesat, banyak permikirannya yang tak betul, main perempuan, tipu wang orang ramai dan lain-lain.

Seorang Myanmar Sami Buddha (VEN. ASHIN INDAKA) bertinggal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NO: 19 JALAN 38 TAMAN DESA JAYA,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MALAYSIA (YIP KUM FOOK”MCA GOMBAK” PRESIDENT) yang sama jahat.

Harap orang ramai, khasnya rakyat Malaysia mesti jauhkan sami Myanmar ini. kami harap juga Kerajaan Malaysia lebih mengambil perhatian Sami Buddha yang di upah dari luar Negeri, supaya rakyat Malaysia dan Nagera dapat di selamatkan. Sekian, Terima Kasih

Respect to people of Malaysia,
Likely, we are told that the Myanmar monks mostly false teaching, many impress notions which are not right, play girl, cheating of the public money and others.

Myanmar Buddhist Monk (VEN. ASHIN INDAKA) stayed at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NO: 19 JALAN 38 TAMAN DESA JAYA,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MALAYSIA (YIP KUM FOOK”MCA GOMBAK” PRESIDENT) as same bad.

Hope all people; especially Malaysians must far away Myanmar's monks. We hope more Malaysia’s Government also noted that the wages of Buddhist monks from the other countries, so that the Malaysian and country can be saved. Thank you

尊敬的马来西亚人民,
我们想告知,缅甸僧侣多半是假的教学,观念是不正确的,玩女人,谎言,欺骗金钱………

缅甸佛教的僧侣 (VEN. ASHIN INDAKA) 住在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NO: 19 JALAN 38 TAMAN DESA JAYA,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MALAYSIA (YIP KUM FOOK ” MCA GOMBAK” PRESIDENT) 同样糟糕。

希望所有的马来西亚人, 都应该注意远离缅甸的僧侣。我们更希望马来西亚政府注意,外来的僧侣. 谢谢

EVRERYONE CLICK HERE TO SEE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fptk60--E&feature=youtu.be
“VEN. ASHIN INDAKA (MYANMAR): CROOK OF MYANMAR BUDDHIST MONKS (MUST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