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祥才要党员票护航!

祥才要党员票护航


林淑蕓 报导


林祥才感嘆目前雪州马华党员票依然摇摆,令马华忧心。
林祥才感嘆目前雪州马华党员票依然摇摆,令马华忧心。
(八打灵再也28日讯)雪兰莪州是最多马华党员的州属,但近26万党员票在大选紧要关头出现鬆动,未必將手中的选票投给国阵候选人,成了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衝刺大选时,最大的隱忧!

马华副总会长兼雪兰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林祥才直言,原本庞大的马华雪州基层党员是国阵在来届大选欲在雪兰莪打翻身仗,以重夺雪州政权的优势,但目前却成为了最大的忧患。

「我们已快马加鞭,敦促雪州各区会领导层及各个预备上阵的候选人,看守好党员票,去做这一方面(稳定基层)的工作,確保基层党员能將票投给马华及国阵成员党的候选人。」

林祥才在马华灵南区会办事处接受《东方日报》专访时说,雪州国阵在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亲自领军下,选情有起色,有望以微差的简单多数议席重新执政雪州。

关注候选人素质

询及马华基层为何举棋不定时,林祥才分析说,马华基层也是雪州选民,不乏知识分子,他们除了对党国课题有不同的见解与看法之外,也关注候选人的素质。

换言之,马华基层党员將在最后一分钟才会做决定,究竟是要將手中的选票投给国阵或民联。

根据马华总部的数据,雪兰莪州是马华最多党员的州属。截至2012年8月31日,马华在雪州共有22个区会、1023个支会,以及共有25万9525名党员。

此外,林祥才也补充,除了党员票之外,他们也没有忽略其他选民的需求,以確保国阵及马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至于华裔选票仍没有回流的问题,林祥才认为,雪州华裔多数身处大城市,知识分子的巴仙率较高,投票倾向民联是出自希望拥有两党制,其次要看候选人的素质。

他说,虽然国阵在雪州已是反对党,但却是中央执政党,因此与全球的老牌政党一样,无法在城市地区佔优势。惟他也深信,一旦马华派出適当的候选人出战,部分华裔选民会回心转意。

他坦承,在知识分子匯集的雪州,AES自动执法系统、莱纳斯稀土厂课题等国家大事,都会影响他们对国阵的看法,影响选情。

他分析,在知识分子多的地方,必定有一个定律,即30%执政党忠实支持者、30%反对党忠实支持者,另外40%则是中间选民,即游离票。

「这40%的中间选民要看局势、国家经济,首相的领导能力、中央政策,各政党的领袖及候选人的素质来投票,而纳吉推出一系列的政治、经济及转型计划,有望贏得中间选民的心。」

他相信,在选情激烈下,无论马华或民联都会派出比308大选更强的候选人出征,但民联相对棘手,因有多位民联议员的表现不佳,一旦委派新人出战,也不確定是否继续取得选民的信任与委託。

林祥才:国阵有望夺回雪州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林祥才估计,国阵在雪兰莪州的战情略佔优势,有机会以略胜3至5州席之差,重新执政雪兰莪州。

林祥才的看法是雪兰莪州在来届大选势必比308大选更为激烈,各州席的多数票相信也会更加接近,整体也可能以30席对26席的局势,组成新一届的州政府。

在308大选中,民联在56个雪兰莪州议席当中贏得36个议席,而国阵仅贏得20个议席,因此民联以16个州席之差执政雪兰莪州。

惟,国阵要重夺雪兰莪州政权並非易事,因为在华裔选票没有明显回流下,马华在来届大选可以为国阵奉献多少个席位,亦是国阵能否夺回雪兰莪州的关键。

马华在上届大选竞选7国14州,仅胜1国2州,可谓惨败收场。对此,林祥才认为,马华的选情比308大选略好,除了原本取胜的双溪比力及新古毛州席之外,马华在一些滨海区也有相当高的胜算。

他举例,马华在適耕庄、加影及班达马兰州席,都有突围的机会。

首相有信心才领军

询及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亲自出任雪兰莪国阵竞选主任,一旦无法重夺雪州政权,岂非顏面无存时,林祥才则回应:「这一切言之过早,我们(国阵)是基于有信心,所以首相(纳吉)才会来领军。」

林祥才也谈到,虽然行动党在雪兰莪州大部分的华裔选区取胜,民联州行政议会也出现4名华裔行政议员,但人民应该看得出民联对增建或解决华小课题上,並没有做得比马华好。

他说,马华虽然是雪兰莪州的反对党,但在过去5年来都通过各种管道以兴建华小,如爱美乐华小、敦陈修信华小及沙登岭华小等等。

「虽然选民在上一届否决我们(马华),但我们仍是照服务,希望人民给我们一些选票,不要让我们『吃零蛋』。」

4原因造成雪州失陷

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林祥才剖析国阵雪兰莪在308大选断送江山,主要有4原因造成,即拆兴都庙、设立扫把奖、州务大臣因素及放错候选人。

林祥才说,在308大选时,国阵因地方政府拆兴都庙而流失印裔中间选民的票源,但民联执政后,他们亦在5年內拆了州內5至7所兴都庙,这也是到印裔的中间选民出现回流国阵的跡象。

他补充,前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基尔在大选前,颁发扫把奖给表现不佳的地方政府部门也是国阵在上届大选的败因之一,而州务大臣在选前爆发各种课题,如:豪宅事件,也是另一个败因。

他也提到,在308大选时,巫统及马华都出现关键选区放错候选人的现象,这也是其中一个致命伤。

询及行动党领袖拉大队南下,使到柔佛州战火熊熊地燃烧,是否有利于马华与国阵在备战重夺雪州政权时,他则回应,每个政党都有重量级的中央领袖及州领袖,他们不敢掉以轻心,仍会继续工作,使到选民將选票投给他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N. ASHIN INDAKA: CROOK”DIRTY SEX” OF MYANMAR BUDDHIST MONK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fptk60--E&feature=youtu.be
Kepada rakyat Malaysia yang hormati,
Suka-lah kita memberitahu bahawa Sami Negera Myamnar kebanyakannya ajaran sesat, banyak permikirannya yang tak betul, main perempuan, tipu wang orang ramai dan lain-lain.

Seorang Myanmar Sami Buddha (VEN. ASHIN INDAKA) bertinggal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NO: 19 JALAN 38 TAMAN DESA JAYA,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MALAYSIA (YIP KUM FOOK”MCA GOMBAK” PRESIDENT) yang sama jahat.

Harap orang ramai, khasnya rakyat Malaysia mesti jauhkan sami Myanmar ini. kami harap juga Kerajaan Malaysia lebih mengambil perhatian Sami Buddha yang di upah dari luar Negeri, supaya rakyat Malaysia dan Nagera dapat di selamatkan. Sekian, Terima Kasih

Respect to people of Malaysia,
Likely, we are told that the Myanmar monks mostly false teaching, many impress notions which are not right, play girl, cheating of the public money and others.

Myanmar Buddhist Monk (VEN. ASHIN INDAKA) stayed at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NO: 19 JALAN 38 TAMAN DESA JAYA,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MALAYSIA (YIP KUM FOOK”MCA GOMBAK” PRESIDENT) as same bad.

Hope all people; especially Malaysians must far away Myanmar's monks. We hope more Malaysia’s Government also noted that the wages of Buddhist monks from the other countries, so that the Malaysian and country can be saved. Thank you

尊敬的马来西亚人民,
我们想告知,缅甸僧侣多半是假的教学,观念是不正确的,玩女人,谎言,欺骗金钱………

缅甸佛教的僧侣 (VEN. ASHIN INDAKA) 住在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NO: 19 JALAN 38 TAMAN DESA JAYA,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MALAYSIA (YIP KUM FOOK ” MCA GOMBAK” PRESIDENT) 同样糟糕。

希望所有的马来西亚人, 都应该注意远离缅甸的僧侣。我们更希望马来西亚政府注意,外来的僧侣. 谢谢

EVRERYONE CLICK HERE TO SEE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fptk60--E&feature=youtu.be
“VEN. ASHIN INDAKA (MYANMAR): CROOK OF MYANMAR BUDDHIST MONKS (MUST WATCH)”

Anonymous said...

YIP KUM FOOK (LAWYER) DOING DIRTY FOR MCA
Kepada ahli-ahli MCA seluruh Malaysia,
Ketua MCA Gombak YIP KUM FOOK (lawyer) semasa menjadi Majlis tempatan Selayang Baru sentiasa mengguna kuasanya tipu orang ramai khasnya wanita dan rasuah.
Namanya sangat buruk di tempat Kepong, Gombak, Rawang, Selayang dan lain-lain tempat.
Harap ahli-ahli MCA berhati-hati orang yang berlidah buaya supaya tidak terkena perangkap dan rosakan nama yang baik MCA.

To MCA members whole Malaysia,
Chief YIP KUM FOOK Gombak MCA (lawyer) during his local council of Selayang always used his powers to cheated the public, especially women and corruption.
His name is very bad in Kepong, Gombak, Rawang, Selayang and other places.
Hope MCA members must be careful crocodile's tongue and people are not exposed to trap and spoil of good name for MCA.

马来西亚马华党员,
Ketua MCA Gombak叶金福(律师)在他当士拉央市议员, 他用权力欺骗公众,特别是妇女和贪污。
在甲洞,Gombak,万挠,士拉央和其他地方,他的名声是非常糟糕的。
希望马华党员必须小心, 鳄鱼舌头的人. 保护马华公会的好名声

MCA MEMBERS OF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