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林祥才:年損8億稅收‧積極打擊啤酒走私




(双溪大年17日讯)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指出,大马皇家关税局积极打击走私啤酒行动,避免让政府面对每年高达8亿令吉的损失!

他说,政府所面对庞大的损失,主要是执法行动尤其水路上的执法漏洞导致,关税局因此受促在所有黑区采取严厉的防范措施。

“防范走私基地的成立,相信能打击北马区一带水域上的非法走私活动。”

林祥才也是马华副总会长,他是于星期三上午10时到位于吉打州中部的班茶码头,巡视关税局在当地建立的防范走私基地工程时这么指出。吉打州关税局主任拿督阿兹及官员等,也有在场。

班茶关税局年杪竣工

他透露,有关班茶关税局耗资1210万令吉,占地4.5英亩。由于面对一些渔民的问题,原本估计在今年6月竣工的工程,经展延至今年12月5日才能完成。

“目前,工程已经完成了38%,比预期的工程仅延迟了1%。”

另一方面,工程部瓜拉姆拉及铅县负责人法兹尔指出,当局在工程展开之前,为了清除当地的九个非法小码头,导致在征用土地上面对问题,拖延了工程的进度。

据了解,当局与当地的渔民耗时近六个月后,才解决了征用土地的问题,基地包括一间办事处及供25名关税局官员的住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