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國席重視學歷、州席要求親民、大選主打新人務實牌

林祥才:馬華出征7國14州 有信心助重奪雪政權

專訪:雪州聯委會主席拿督林祥才
報導:鄧倩惠

馬華副總會長兼雪州聯委會主席拿督林祥才指出,雪州馬華在第13屆全國大選出征7個國會議席和14個州議席,深信可攻下至少一半以上國州議席,協助國陣重奪雪州政權。

 他坦言,由于雪州城市選民的要求與鄉城、郊外選區不同,馬華難以“攻下”城市選區,唯有專注鄉城和郊外選區。

 他指出,全球擁有知識分子的地方,一樣出現要求改變和制衡的情況;雪州城市區尤其靠近八打靈再也區附近,因知識分子居多,當地人民的要求與郊區不同,包括會考慮候選人的學歷以及想要國家出現兩線制,以制衡兩黨。

爭取適當競選人選
 “這讓馬華較難從他們手中取得選票,雪州馬華將比較專注半城市和郊外地區的國州議席,並一直努力為相關地區人民服務,協助他們申請各項福利。”

 林祥才接受《中國報》專訪時說,這也讓馬華有信心,下屆大選至少可取得50%的勝利,即至少3至4個國會議席和7個州議席。

 “雪州國陣在首相領導下,在各區舉辦的各項大型活動,如巴生、加埔和班丹舉辦親民活動,都獲得不少人民支持,也讓我們看到不少選民,尤其是巫印裔族群出現明顯回流和支持國陣的現象。”

 他指出,華裔支持率方面,比起兩年前也有進步,不少華裔會認同首相的治國方針,包括首相推行的轉型計劃等,但他們也對候選人有一定要求,也會事先觀察兩黨決定的人選 。

 “據了解,雪州有20至30%華裔選民仍在觀望中,將視選區候選人人選才決定投票給國陣或民聯。馬華相當關注這個趨勢,並爭取適當的候選人到各區競選。”

競選宣言擬定中
爭取制度化撥款華小


第13屆大選來臨,雪州馬華推出的競選宣言,將包含極力協助爭取制度化撥款給州內109所華小、神廟和各機構、整理與提升公共交通系統,以及讓青年享有更多創業機會等。

 林祥才說,競選宣言已在擬定中,不過須待國陣中央和雪州國陣推出宣言后,才能公諸于世。

 他指出,一旦重新執政雪州,馬華將極力爭取制度化撥款華小、神廟和機構;撥款給華小方面,將依學校的學生人數發出撥款。

 “經濟方面,國陣也會相當注重青年創業機會,提供他們更好的商機。”

 林祥才強調,有關競選宣言絕非“空頭支票”,國陣會在執政后履行承諾。民聯執政雪州前許下的種種承諾,中選后被證明只是“講爽”,等于欺騙選民。

國席重視學歷‧州席要求親民
大選主打新人務實牌

1995年大選,馬華曾打出新人牌,結果攻下5個國會議席,該黨來屆大選將再度打出“新人務實牌”,推荐擁有積極服務、謙虛、人品佳等條件和特質的新人上陣,務求讓選民有一定的新鮮感,並把他們手中一票投給馬華。

 林祥才說,除了首相要求候選人具有勝算,人民也相當重視候選人的學歷,所以在遴選國會議員人選方面,都會選擇具有大學資格甚至專業人士上陣,有經驗者另當別論。

 他指出,州議席方面則無需太過注重學歷,但同樣要求服務素質佳,甚至親民,同時必須獲得當地人民認同。

 “最重要必須肯做、行動要快,能夠快速解決問題,所以雪州馬華會針對有關候選人做出相關評估,選出最適當人選,協助黨在下屆大選取勝。”

 他說,馬華在308大選后,雪州各區會領袖都非常積極服務人民。該黨在服務選民方面也
比民聯更具經驗,成功獲得一些選民支持,這也是馬華有信心贏回雪州執政權的因素之一。

抨民聯政府沒實現承諾
不曾撥華小校地

林祥才抨擊民聯雪州政府,過去5年不曾實現承諾,尤其不曾批出一片校地給華小,未曾批出一張地契給華小,州政府卻一直指他們已批出多個校地。

 他說,只要州政府發出地契,中央政府必會批准興建,這是比較合理的做法,而不是向民眾指中央不批准興建華小。

 “我敢挑戰雪州政府,在需要華小的地區批出華小土地和地契,中央政府必定協助興建華小。”

 林祥才指出,雪州政府也未有太多居者有其屋計劃,他手上持有相關會議記錄,指民聯曾承諾興建3萬間可負擔房屋單位,如今只有287間房屋,這個問題民聯領袖也無法回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N. ASHIN INDAKA: CROOK”DIRTY SEX” OF MYANMAR BUDDHIST MONK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fptk60--E&feature=youtu.be
Kepada rakyat Malaysia yang hormati,
Suka-lah kita memberitahu bahawa Sami Negera Myamnar kebanyakannya ajaran sesat, banyak permikirannya yang tak betul, main perempuan, tipu wang orang ramai dan lain-lain.

Seorang Myanmar Sami Buddha (VEN. ASHIN INDAKA) bertinggal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NO: 19 JALAN 38 TAMAN DESA JAYA,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MALAYSIA (YIP KUM FOOK”MCA GOMBAK” PRESIDENT) yang sama jahat.

Harap orang ramai, khasnya rakyat Malaysia mesti jauhkan sami Myanmar ini. kami harap juga Kerajaan Malaysia lebih mengambil perhatian Sami Buddha yang di upah dari luar Negeri, supaya rakyat Malaysia dan Nagera dapat di selamatkan. Sekian, Terima Kasih

Respect to people of Malaysia,
Likely, we are told that the Myanmar monks mostly false teaching, many impress notions which are not right, play girl, cheating of the public money and others.

Myanmar Buddhist Monk (VEN. ASHIN INDAKA) stayed at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NO: 19 JALAN 38 TAMAN DESA JAYA,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MALAYSIA (YIP KUM FOOK”MCA GOMBAK” PRESIDENT) as same bad.

Hope all people; especially Malaysians must far away Myanmar's monks. We hope more Malaysia’s Government also noted that the wages of Buddhist monks from the other countries, so that the Malaysian and country can be saved. Thank you

尊敬的马来西亚人民,
我们想告知,缅甸僧侣多半是假的教学,观念是不正确的,玩女人,谎言,欺骗金钱………

缅甸佛教的僧侣 (VEN. ASHIN INDAKA) 住在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NO: 19 JALAN 38 TAMAN DESA JAYA, KEPONG, KUALA LUMPUR, 52100 MALAYSIA (YIP KUM FOOK ” MCA GOMBAK” PRESIDENT) 同样糟糕。

希望所有的马来西亚人, 都应该注意远离缅甸的僧侣。我们更希望马来西亚政府注意,外来的僧侣. 谢谢

EVRERYONE CLICK HERE TO SEE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fptk60--E&feature=youtu.be
“VEN. ASHIN INDAKA (MYANMAR): CROOK OF MYANMAR BUDDHIST MONKS (MUST WATCH)”

Anonymous said...

YIP KUM FOOK (LAWYER) DOING DIRTY FOR MCA
Kepada ahli-ahli MCA seluruh Malaysia,
Ketua MCA Gombak YIP KUM FOOK (lawyer) semasa menjadi Majlis tempatan Selayang Baru sentiasa mengguna kuasanya tipu orang ramai khasnya wanita dan rasuah.
Namanya sangat buruk di tempat Kepong, Gombak, Rawang, Selayang dan lain-lain tempat.
Harap ahli-ahli MCA berhati-hati orang yang berlidah buaya supaya tidak terkena perangkap dan rosakan nama yang baik MCA.

To MCA members whole Malaysia,
Chief YIP KUM FOOK Gombak MCA (lawyer) during his local council of Selayang always used his powers to cheated the public, especially women and corruption.
His name is very bad in Kepong, Gombak, Rawang, Selayang and other places.
Hope MCA members must be careful crocodile's tongue and people are not exposed to trap and spoil of good name for MCA.

马来西亚马华党员,
Ketua MCA Gombak叶金福(律师)在他当士拉央市议员, 他用权力欺骗公众,特别是妇女和贪污。
在甲洞,Gombak,万挠,士拉央和其他地方,他的名声是非常糟糕的。
希望马华党员必须小心, 鳄鱼舌头的人. 保护马华公会的好名声

MCA MEMBERS OF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