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協助華人減少繁文縟節‧林祥才要當“包青天”


(吉蘭丹哥打峇魯)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林祥才要當“馬華的包青天”。

他說,最近重看《包青天》故事,讓他有了全新的領悟,他希望能籍他在財政部的職權,能針對稅務、移民局等課題,給予華人協助,並減少不必要的繁文縟節。

我希望能做到最公正,就好像包青天一樣。

林祥才也是財政部副部長,他週五(625日)晚上在哥市日滿酒家會見丹州中央代表,並與黨員們共進晚餐謝票時,這麼表示。

提到他受委擔任馬華雪州聯委會主席一職,他坦言,這是一個重大的挑戰,因為馬華在308大選,只在雪州贏得12州。

深入瞭解選民需要

他解釋,馬華的人民代議士並不是因為沒有服務而被選民拋棄,相反的,馬華的國州議員們做到半死,服務中心也積極服務,惟到了大選時卻以上萬張多數票落敗。

選民到底要甚麼,我們必須深入瞭解。

不過,他覺得無奈的是,由民聯執政的雪州政府,目前被偷沙、反大臣卡立的風波困擾,惟人民卻原諒這些領袖的弊端,這一方面,他真的想不通。

他透露,馬華準備擬定一套策略,在人民面對各領域的問題時,可以有效地反映給國家領導層,以解決問題。

他促請國陣政府,不能因為壓力而逃避,因為面對現實解決問題才是上策,才能協助國家繼續成長。

星洲日報2010.06.26

(http://tech.sinchew-i.com/cp/node/166005?tid=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