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林祥才:全民须支持及履行"马来西亚人优先"概念




马华副总会长兼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指出,全民都必须支持及履行"马来西亚人优先"概念。他对于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宣布“以马来西亚人优先,马来人居次”言论,表示赞赏,而且欣赏这名部长的勇气。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他全力支持首相提出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及纳兹里发表的"马来西亚人优先"概念。

他强调,由纳吉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宗旨是以民为先,这理念跟"马来西亚人优先"概念相辅相成。人民必须了解"一个马来西亚"理念是以民为本,而这理念所提倡的团结精神必须涵盖联邦宪法及国家原则。

"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及"马来西亚人优先"概念都是要求每个国民及领袖,各自完好扮演自己本身角色。“一个马来西亚理”念绝非是个口号,而是个真真切切的理念。首相及政府欲灌输各族人民的正确思想,冀各别族群及宗教人民,抛弃区分种族的思维,和谐共处。

在这全球化的资讯发达时代,各族人民都必须向世界出发,停止在一些小课题上纠葛及争议。政府及全民唯有全力支持及马上执行有关理念,才可对国家长远发展带来好处。

人民必须团结一致,才能在国际平台上竞争,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大马已独立53年,大马已没有更多时间可以浪费,此时是各朝野政党及人民自我反省的关键时刻。"

林祥才也提醒国内的少数种族主义分子,必须自我检讨,放下个人议程, 否则将会阻碍国家的发展,令人民蒙受损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