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林祥才:国行评估中 更多外银来马设分行



(吉隆坡11日讯)由3家印度银行联营成立的大马印度国际银行(IIBM)计划于成立首年在全国主要城市开设5家分行,3年内计划增设10家分行,首阶段计划在巴生、槟城、新山和吉隆坡设立分行。

 大马印度国际银行董事纳仁德拉指出,该行放眼今年的放贷和存款可达5亿5000万令吉,3年内目标扩至25亿令吉,该行将为本地和跨国企业公司提供全方位银行服务和产品。

 首家大马印度国际银行位于隆市拉惹朱兰路的YEE SENG大厦底楼,今日起开始营业。

 他今日在大马印度国际银行推介礼后的记者会上,发表谈话;出席者包括该行主席马尔雅和董事布拉帕卡、印度联邦财政部长纳摩纳然米纳,及我国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

提供本地贷款援助
 这家由巴鲁达银行(Bank of Baroda)、印度海外银行(Indian Oversea Bank)及Andhra银行联营于马成立的大马印度国际银行,投资额高达3亿1000万令吉,三家银行持股分别为40%、35%和25%。

 巴鲁达银行目前于印度拥有4000家分行,在海外如新加坡、泰国和香港等地也设有100家分行;印度海外银行于印度拥有2700家分行,海外则有12家分行;Andhra银行则在印度拥有1800家银行。

 纳仁德拉指出,大马印度国际银行的广泛业务网络可作为大马和印度企业公司的贸易平台,除了跨国贸易贷款,公司也希望为本地公司提供贷款援助,及相关金融产品或服务。

林祥才:国行评估中 更多外银来马设分行
国行正在评估其他国家来马设立分行的申请,林祥才预计,未来我国将会有更多外资银行。

 他说,外资银行能否获得批准,胥视本地对相关国家外资银行的需求而定,许多和大马拥有密切贸易往来的国家,仍未在我国拥有分行,这些国家都是潜在对象。

 “今日开业的大马印度国际银行是我国第19家外资银行,印度同时也是我国第11大贸易伙伴国,自2000年至2011年,投资总计44亿令吉。”

 他指出,目前有超过100家印度企业公司前来大马投资,其中包括60家和大马企业公司的联营合作,及60家于马营运的资讯科技公司。

 纳摩纳然米纳说,印度和大马的双边贸易总值在2011年时达370亿令吉或120亿美元,写下历史新高,在大马印度综合经济合作协议(MICECA)下,双边贸易往来将继续增加,预计将会有更多印度企业公司前来大马投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IP KUM FOOK IS PLANING TO SUCK TEMPLE’S MONEY ON WESAK DAY 2013

Dear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respect,

MCA GOMBAK (YIP KUM FOOK), he wants to use his power to suck Temple's money (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Every year the Wesak Day celebration decorations of float and other, all donations by public but this year, he proposes celebrate Wesak Day a decorations of float to pay of RM40, 000.00. If three floats must pay Rm120, 000.00

Why need to pay such a high fee? Maybe he's trying to play the farce and that again report to the police as such as receipt was lost.

Yip Kum Fook very evil of intention


Kepada saudara-saudara dan saudari-saudari yang di hormati,

Ketua MCA Gombak (YIP KUM FOOK), dia hendak menggunakan kuasanya menyuap wang Kuil(SAMNAK SAMBODHI BUDDHIST TEMPLE)'

Tiap-tiap tahun perayaan hari wesak hiasan Kenderaan dan lain-lain, semua nya dengan derma olih orang ramai tetapi tahun ini, dia cadang merayai hari wesak dengan sebuah kenderaan kena bayaran RM40, 000.00. Jika tiga kenderaan perlu membayar RM120, 000.00

Kenapa terkena bayaran sebegitu tinggi? Mungkin dia cuba memainkan sandiwara sekali lagi mereport ke polis resit telah hilang.

Yip Kum Fook niatnya sangat jahat

By Members of SAMNAK SAMBOD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