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林祥才:产业交易去年破1400亿 跃升我国五大经济领域



(吉隆坡14日讯)我国房产业市场交易额在2011年突破1400亿令吉,如今已列我国五大经济领域之一。




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说,这五大经济领域分别是石油和天然气、棕油、制造业、零售市场包括房产业及旅游业,为国家经济贡献良多。



他说,我国房产业房产业逐年增长,2009年房产业交易额为33万8089个单位,总值810亿令吉;2010年交易额达1070亿令吉,增长了32.6%。



林祥才也是马华副总会长。他今日出席BIG HOUSE十周年庆典暨大马首创的网上购“屋”网站推介礼上致词时,这么说。



处理187房屋搁置案



第一成功集团(Titijaya Group)董事经理丹斯里林顺平、林木生集团董事经理拿督林福山、BIG HOUSE总裁林文业、技术支援伙伴EMERSON总经理温荣华和大马林氏宗亲总会总会长林家仪博士,也出席这项庆典。



林祥才说,大马房地产价格比起亚洲国家和地区如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和台湾仍属偏低,故有很大发展空间。



他希望发展商对每项房屋发展项目皆能秉持负责任的态度。



他补充,财政部目前正处理187起房屋搁置事件,其中约100起已在重建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