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林祥才吁各银行伸缩性处理 批准更多中小企业融资



(吉隆坡26日讯)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今日说,有鉴于国内中小型企业在银行融资方面对一些困难,他呼吁本地及外资银行在这方面给予更伸缩性的处理以及协助,以促进我国的经济及中小型的发展,银行也从中受惠。

他说,当局考虑提高大马进出口银行及中小型企业银行的资金,以协助更多中小型企业获得贷款融资。

出口商市场开拓研会

他今日出席“大马中小型企业出口商市场开拓研讨会”上,这样说。

在研讨会上,本地企业中世达投资Capital私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戴德兴与江门市场物流行业协会副总执行长梁稳昌签署合作备忘录,加强双方贸易的合作关系。

下半年经济或放缓

林祥才说,我国今年上半年的经济已有亮眼的表现,但不排除下半年的经济会出现放缓的趋势。
他说,目前各政府部门致力寻求解决方案。

出席研讨会者包括雪州马华中小型企业发展局主任拿督叶金福、江门市场物流行业协会副总执行长梁稳昌及大马清真工业发展局(HDC)特别项目副总监南兰奥斯曼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