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林祥才:通胀是全球问题 补贴制度减轻人民负担




(士拉央20日讯)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指出,尽管全球多国面对金融危机及政局动荡,但我国政治依然稳定,政府也通过多项补贴制度,协助人民减轻因通货膨胀引起的经济负担。

他说,其实通货膨胀是全球问题,但在我国,政府通过提供汽油、柴油、石油气、白米、白糖及食油等补贴,有效减轻人民负担。

“我国拥有2800万人口,却只有165万人缴交所得税,但政府还是提供328亿令吉补贴,证明国阵政府关心人民。”

六福酒家捐献17团体

林祥才也是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他昨午在士拉央六福酒家移交15万4000令吉拨款,予当地17个华团及非政府组织仪式上这么说。

他指出,他最近和日本最大证劵行首脑诺莫拉相聚,对方透露目前世界动荡局势,一个国家如能取得4%经济成长率,可大开香槟庆祝。

而我国的经济成长率,根据世界货币基金组织预测可取得超过5%。

较早时,马华士拉央区会主席拿督邓诗汉致词时也代表17个社团感谢林祥才给予拨款,这正好填补马华自3·08大选输掉士拉央及万挠国州议席的不足。

他呼吁,华社应分析当今政治局势,全力支持国阵,使马来西亚的政治局势更加稳定。他抨击民联只会以偏激的言论煽动人民憎恨政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