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林祥才:截至本月10日 450万人申请援助金


\

(吉隆坡14日讯)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指出,截至2月10日,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申请计划共收到450万份申请表格,申请者若有不满可提出上诉。

 他说,政府通过内陆税收局一共批准了350万份申请,目前,已完成80%的申请者批核,其余的20%将在近期内完成。

 他指出,政府在发放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共分为4个阶段,首阶段是已派发500令吉给合格申请者;第二和第三阶段则是继续审核申请表格。

 “政府估计在3月中,所有500令吉援助金可全部发出,唯沙巴和砂拉越偏远地区,申请者则会在3月底收到。”

延长至15日

 询及一名穷困住在麻坡利亚花园的华裔老翁,其期盼已久的500令吉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竟被同姓不同名的老妪“骑劫”时,林祥才向《中国报》指出,申请者可提出上诉。

 他说,这是个别案件,无论如何,只要申请者提出上诉,部门会重新检讨,视乎那一个程序出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