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第十家中国公司允大马上市




(吉隆坡21日讯)财政部已允许第十家中国公司前来我国上市。

接待中国中国药企

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林祥才昨天在财政部会议室接待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一行16人代表团时,透露这项消息。

他欢迎大商家前来我国视察,观摩及投资。数据显示,马中两国的贸易让大马经济成长约20%。

他说,马中贸易关系一向良好,中国医药产品企业望与我国企业结合,更是令人期待的事,相信拥有庞大的发展市场。

针对出口中国药品条件,他说,只要获得卫生部药剂部审核和认证,并发出文件显示安全,即可出口。

中国下月办健康展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副会长孟冬平说,此行主要为即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做宣传和推介,促进中马两国医药界交流合作,并希望我国药企与中国药企一同关注健康,传承发展的未来。

出席交流会嘉宾包括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斯里张天赐、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副会长孟冬平、主任何春红,文书李恒、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杜向东、中国医药集团-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部门经理张莹、东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刘琰、产品经理王艳和吕晓菲、天津天士力集团公司国际公司总经理戴标、天士力国际(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公司出口部部长郑明柱、注册主任景秀松、西安利君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刘亚玲和产品经理郑赛及山东明源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舒新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