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林祥才:推荐具胜算候选人 马华誓夺回柯拉娜再也




(梳邦再也15日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林祥才誓言,柯拉娜再也国会选区将是雪州国阵来届大选必强夺的选区之一,并强调推介合适人选于该区上阵,重拾选民信心。

他指出,重夺柯拉娜再也国会选区是雪州国阵来届全国大选必然目标,州联委会也已推荐该区区适合人选名单,最终由国阵主席决定能够胜出人选。

“夺回柯拉娜再也国会选区的目标是肯定的,这由选民来做决定。”

梳邦再也与民交流

他今早连同马华柯拉娜再也区会主席王钟璇,赴梳邦再也各社区与民众进行交流一日活动时,这么强调。

出席者包括马华中央宣传局副主任卢诚国及柯拉娜再也区会财政曾祥辉等。

柯拉娜再也国会选区本是国阵的堡垒,但因2008年308大选大州反风,原本已担任3届梳邦再也州议员的拿督李华民,不敌“林甘影片”证人罗国本而落败。

罗国本是随父亲罗美桦前往林甘住所,针对家庭及商业事务寻求法律咨询时,暗中以手机录下林甘通电话的画面及对话内容,从而揭发干预法官委任事件。

国阵由王钟璇上阵

据悉来届大选,柯拉娜再也支会已一致同意推举区会主席王钟璇上阵,后者近年来也频频在国会选区服务民众,尤其是大型的社区活动都获得马华中央领袖出席到场支持,似乎有信心重夺回选区。

国阵与马华代表 与梳邦再也居民交流

众雪州国阵代表、马华中央领袖及马华柯拉娜再也区会代表,是在今天上午7时从USJ2首站,展开梳邦再也各社区居民交流一日全程活动。

活动全程包括上午时段USJ4区、SS14至SS15、USJ大班,以及USJ1区,众人从上午USJ2首站主持社区使用环保袋推介礼后,即逐区探访进行民声交流。

林祥才于上午8时在USJ4区与居民进行短暂交流,并接领居民提呈的民生投诉报告。

梳邦再也区亲民活动将持续进行至晚上,众领袖级也在中午走访USJ1区后,将在下午1时走访PJS7区,以及梳邦再也SS19区。

据悉,梳邦再也SS19区为下半天行程展开活动较长的时段,区内从下午2时至5时进行健康检查活动,而晚上则在子文华小举办亲民宴会。

而卫生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斯里曹智雄、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以及内政部副部长拿督李志亮也将于午后参与出席亲民晚宴。

此外,针对居民提出梳邦再也区交通阻塞及罪案投诉,林祥才回应道,政府自推行转型计划,社区罪案自2011年已有下降迹像,当局也计划未来增加警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