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林祥才:國家產業估值學院‧第二校園料01月完工




(布城)財政部副部長拿督林祥才表示,儘管國家產業估值學院第二校園建設工程的進展,已出現稍為延遲的現象,但它不會因此增加建築成本,並獲承包商許諾,預定在今年10月杪全面完成建設工程。

他披露,這項計劃如今只完成75%工程,這與應完成85%的原定計劃,有一段距離;由於這是第9大馬計劃下的建設計劃,財政部希望它能在今年內如期完成。

林祥才週一(8月23日)巡視雪邦縣國家產業估值學院建設工程的進展,聆聽部門簡報會議後說,這項計劃沒有面對財務問題,反之,政府要承包商加速完成工程,以兌現第9大馬計劃下的發展計劃。

他希望這所學院這項第二校園計劃於明年1月投入操作;至於原有的第一校園,仍然會保留。

招收華裔生此外,他說,一旦這所學院第二校園計劃完成後,會招收更多學員就讀,並計劃通過各種宣傳管道,包括華文傳媒,通知華裔子弟申請在這所學院就讀產業專業課程。

國家產業評估學院第二校園計劃分3個發展階段,總投資額接近2億令吉。
星洲日報‧2010.08.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