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林祥才:支持信事件雪州立场反复无常




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林祥才抨击,欧阳捍华如果还有政治道德,就应该针对他挑战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向国阵政府建议仿效民联雪州政府,禁止发出商业及工程支持信事件,向马华及雪州人民道歉。

他指出,欧阳捍华上周曾挑战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向国阵政府建议仿效民联雪州政府,禁止发出商业及工程支持信,可是雪州大臣卡立却改口说,支持信很平常,不是很稀罕的事,而且雪州不会废除支持信制度。

他说:“欧阳捍华当时表示,这是民联雪州政府在施政方面给予人民的一种承诺,因为这将削弱人民对雪州政府的信心,也不符合民联清廉施政的大原则。雪州政府及州务大臣卡立当时更是振振有词呼吁所有领袖,包括州行政议员、国州议员及县市议员等,避免签发有关商业推荐信,展现民联三党‘能干、公信、透明’的CAT施政原则。”

“这是否证明,民联三党“能干、公信、透明”的CAT施政原则只是说爽而已?雪州政府的政策是儿戏?”

林祥才抨击,既然卡立说话不算数,身为行动党雪州主席的欧阳捍华必须向雪州人民作出交代,同时向蔡细历医生道歉,才符合“能干、公信及透明”的施政原则,否则便沦为“口水议员“。

他指出,行动党也习惯性地怪罪国阵,将所有的责任推卸给国阵,把这起伪造支持信描绘成国阵阴谋论,还说要起诉媒体,企图转移视线,欺骗选民。

他说:“事件最后证明,出阴招的是行动党本身。而该道歉的是行动党,因为民联雪州政府执政两年余,许多308选举的承诺还未落实,包括降低20%门牌税。”

他强调,马华雪州继续监督民联施政角色,揭发民联雪州政府的谎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