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林祥才:處邁向先進國轉型期‧面對政治亂局須冷靜




(彭亨‧雲頂)財政部副部長拿督林祥才吁請華裔同胞,在目前的政治亂局中勿太緊張,反之應保持冷靜,而不是以移民來面對。

他說,國家正在處於從發展中國家邁向先進國家時期,政局從2008年308大選後開始出現微妙關係或有點混亂,人民應該要適應。

他今日(週二,8月17日)為馬來西亞潮州公會聯合會(馬潮聯會)第71屆代表大會主持開幕時說,再多10多年或到了2020年,國家將會更平穩。

極端份子屬少數

他指出,雖然有出現極端份子,但這些都屬少數,大家不必緊張。

“從發展中國家邁向先進國,是每個國家要經歷的轉型期和轉變期,這就像人生從單身步入成家有孩子,是要經歷的調整,這也是國家要面對的正常過程。”

“處於這樣年代人民是否感到很辛苦?這是因為知識份子越來越多,自然會有越來越多的看法,而政府認為有好的議建,就會修改政策。”

政經文教領域
盼華商提積極看法

另外,林祥才也宣佈撥款3萬令吉給馬潮聯會充作活動經費。

林祥才說,潮州會館的鄉賢對大馬經濟貢獻良多,他希望華商在政經文教領域,也能提出積極的看法。

出席開幕禮的嘉賓包括婦女、家庭和社會發展部副部長王賽芝、彭亨州務大臣代表拿督何啟文、沙巴州首席部長署副部長拿督丘克海、馬潮聯會第15屆常委會永遠名譽主席丹斯里張泗清、丹斯里陳來金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