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巴生市议会被鉴定滥权颁工程,林祥才感叹雪州子民选错政府




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林祥才对于雪州政府终于鉴定巴生市议会在颁发工程合约时出现滥权问题,表示深切遗憾,并有感雪州子民在308大选后选错了州政府。

他指出,行动党前巴生市议员郑文福支持信风波爆发后,各界皆对有关事件深表关注,因为大家都对向来高呼透明廉政口号的民联雪州政府竟会出现此丑闻感到非常惊讶。

他指出,身为雪州反对党的雪州马华各基层领袖,并没有对此事件坐视不理,目的是要监督雪州政府,确保州政府兑现给予选民承诺,以免雪州政府将雪州子民蒙在鼓里。

他今日针对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坦承巴生市议会的稽查报告显示有关市议会确实有一些滥用权力事件,发表文告时,这么指出。

林祥才(右图)坦承,每个政府机关,组织及团体都会有害群之马,当权单位在发现后,则必须马上斩草除根,以免造成更多问题的发生,以致广大人民成为最终的受害者。

不愿公布报告试图拖延

他说,雪州政府虽然如今已展开调查行动,而且稽查报告都已出炉,但至今都不愿透露这份报告的内容,此举令人质疑雪州政府试图拖延时间。

“若不是各界群起监督雪州政府处理这次的支持信风波,及展开施压行动,雪州政府都不会即时展开调查。”

他认为,雪州政府在处理支持信风波上,有试图拖延时间嫌疑,希望人民会渐渐淡忘此事件。

他说,雪州政府如今被迫展开调查,却不愿公布调查结果,难免令人质疑有意图掩盖问题。

因此,林祥才促请卡立马上公布关于支持信风波及有关滥权问题的报告,并且马上对付有关滥权及违规者,以免破坏雪州建全发展及雪州及全国人民的利益。

根据报导,郑文福支持信风波爆发1个月后,雪州政府终于鉴定巴生市议会在颁发工程合约时,出现一些滥权问题。雪州大臣卡立表示,雪州稽察司已经完成对巴生市议会的稽查工作,并已把初步报告提呈给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