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林祥才:私人有限董事自费参加管理课程建议应再进行研究




马华副总会长兼中小型发展企业局主任林祥才针对马来西亚公司委员会有意规定私人有限公司董事自费参加管理课程的建议,认为该委员会在听取工商界的“反弹”后,应该调整这一项建议。

“这项建议表面上将提升董事们的素质,可是在还有很多技术性的问题未能解决的现阶段,所以在全面落实之前,我们应该再进行研究。”

林祥才说,在这个年代,仍然有很多工商界的董事,是白手起家的一代。他们在商界的经验,足以媲美书本上理论性的课程纲要。对于生意人来说,没有成效的课程,都是开倒车的行为。况且,许多公司都聘有专业的秘书、会计师,甚至是法律顾问。

林祥才认为,与其强制性要求私人有限公司董事参与管理课程,政府可以考虑配合坊间团体,定期举办宣导政府政策的研讨会和交流会,目的在于让人民知道政府的最新发展动向,包括一些适合中小型企业的贷款计划或申请拨款的程序。政府应该本着以民为本的概念,推行人民所需要的良策。

1 comment:

Unknown said...

Dato' Your unique community approach and style is indeed highly appreciatable. Your kind and sympathetic attitude is a milestone for the betterment of the local community in PJ.

Keep it up

Eashvara Lingam ( Rajalingam)
PUBLIC AGENDA - PJ
016-688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