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林祥才擬率團赴華,招中企來馬上市




中國外匯儲備強勁,“錢”景無限,財政部副部長拿督林祥才指出,將會率團親赴中國,引進更多當地公司來馬上市,多元化在馬股上市的中國股項類型。

林祥才說,目前已有几隻中國股在馬股掛牌,,主要都是鞋材公司,但他希望持續吸引更多從事其他行業的中國企業上市。

“在我國上市的中國公司,或也想開拓其他市場,可選擇在此設立公司,然后再從這里滲透其他市場。”

他週一為金融市場之關係者交易大會致開幕詞時,如是指出。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今年6月初訪華,除了為促進兩國情誼,更希望能引更多中資企業到我國投資,林祥才也放眼,能看到更多元化的中國股類股在馬股掛牌。

“馬股市目前的龍籌股,主要都是鞋材公司,我們須多元化龍籌股的類別,希望可以引進來自其他領域的中資企業,如化學、金融等。”

我國剛于今年6月底,獲中國承認,成為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QDII)計劃的投資目的地。

(中国报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