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林祥才:雪州政府有必要马上向警方以及反贪污委员会(MACC)报案




随着雪州行动党市议员郑文福疑盗用行政议员信笺越演越烈,延伸到雪州议会议长邓章钦因在推特发表言论而被民主行动党纪律委员召见,马华雪州联委会主席林祥才表示,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已经不是行动党的家务事。

他批评,雪州议会议长邓章钦和行政议员刘天球成天在媒体上放话,可是却不见雪州州务大臣成采取更进一步的解决方案。

“我认为雪州政府有必要马上向警方以及反贪污委员会(MACC)报案,让有关当局介入,调查所有牵连此事的雪州政府官员和曾经收到支持信的承包商等等。”

“这并不是刘天球个人名义是否受损的简单事件。行政议员信笺和印章遭盗用后发出的支持信,都与州内的工程合约有关。”

有权知道行政议员操守

他说,不管当中所涉及的工程款项的多寡,雪州人民有权利知道行政议员的操守和办事准则。

“一直主张能力及透明的雪州政府,必须严正看待这起关乎雪州人民权益的弊案。”

“回应林吉祥和多位行动党领袖,一而再、再而三的批评反贪污委员会在多起事件上只会抓小鱼的不实言论,我希望他们这次能够公道处理这件牵涉多位雪州行动党领袖的舞弊案,不要只是交于自家的纪律委员会调查。”

他表示,他们应该尽速将此事向反贪委员会投报,因为这不是单纯的“家务事”,而涉及全雪州人民的事情。

1 comment:

Super Saiyan 3 said...

你們吵來吵去,都不拿鏡子照照自己。